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正式运行
发布时间:2023-05-26    编辑:朱珊珊     点击:[]



2023525日上午,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正式运行揭牌仪式在校医院前举行。校工会、校医院以及合作方青岛海众医疗健康有限公司的有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校工会、校医院以及合作方青岛海众医疗健康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致辞,并共同揭牌。

青岛大学“健康小屋”是校工会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大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积极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有关指示要求,不断拓展为教职工办实事的服务平台,依托校医院而建立的,也是六届五次教代会校长工作报告中为师生办好实事的六项举措之一。

“健康小屋”正式运行后,将把关心关注服务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放在首位,免费为教职工提供常规检查、专家门诊、中医诊疗以及心理咨询等服务,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凝聚起全校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为推进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校工会(妇委会)服务系列之八:关于为全校教职医务员工提供优质健康保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校工会服务教职医务员工系列之七:青岛大学工会携手青岛海信家电和青岛利群股份有限公司为青岛大学教职医务员工开展内购优惠活动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