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4    编辑:朱珊珊     点击:[]


 

2023324日上午,我校2023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高育红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工会主席张瑛从加强思想引领、推动民主管理、提升服务品质、加强自身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23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刘军副主席、万萍莉副主席分别就分管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杜书记对2023年工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级工会要站在学校发展大局的高度,发挥好工会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二是从工会组织是学校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角度,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参与学校管理和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创造性;三是以助力教职工发展作为工会工作重要的价值追求,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发展需求和实际困难;四是以送温暖为主要载体不断增强凝聚力,校工会要统筹各项活动给分工会和广大教职工送去成长关怀和人文关怀。

各分工会主席及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青岛大学2022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公示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成功召开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