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3项省教育工会调查研究立项课题
发布时间:2022-07-01    编辑:耿存珍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工会调查研究立项课题的立项结果。我校校部二工会的秦福强等申报的 “‘互联网+’时代高校‘智慧工会’建设研究”,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的万宗喜等申报的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研究与实践以及附属医院工会王芙蓉等申报的“健全完善工会档案,提升高校附属医院文化建设‘软实力’的调研与实践”获得省教育工会立项。

前期,在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课题申报基础上,经校工会组织专家对所报课题进行初评,共有6项课题获得推荐,最终经省教育工会对各单位申报课题层层审查和评选,我校共3项获得立项。省教育工会开展的此项立项活动,旨在提升全省教育系统工会调查研究工作能力水平,不断以调查研究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召开全校工会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