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计生办、妇委会、女工委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计划生育综合知识答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编辑:     点击:[]

校计生办、妇委会、女工委关于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学习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计划生育综合知识答卷的通知

各基层计生单位、妇委会、女工委、: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理解党的五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时了解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以及相关的计生管理服务新要求,计生办、妇委会、女工委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学习李振华同志的先进事迹,了解掌握计划生育的管理服务常规,以便我们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现将有关答卷的具体要求规定如下:

一、答卷过程就是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李振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计划生育新政策、新要求的过程,所以要求每位女教职工自己学习、独立答卷,确保学习效果。

二、要求各基层计生干部宣传员、妇委会、女工委认真组织答卷,确保本单位女教职工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答卷完毕后统一收集,上交计生办。

三、试卷挂在计生办栏目上,请各单位自行下载、复印试卷。

四、参加答卷范围:现在岗女教工。

五、截止时间:2015年11月30日下班前交到行政楼125计划生育办公室。

联系人:张丽 电话:85953372

校计生办 妇委会 女工委

2015年11月20日

上一条: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计划生育综合知识答卷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5年女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计划生育综合知识答卷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