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动态 > 正文

青岛大学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30 】

新闻网讯 3月30日上午,青岛大学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真厅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林忠平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经选举,于文洁、万宗喜、万萍莉、王静、王功勇、王振合、曲丽君、李云海、李有平、李宏香、杨熙胜、宋贵欣、张斌、苗洪丽、林忠平、国林祥、周志强、修志君、姜永杰、管永建、魏强当选为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林忠平当选为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主席,李宏香、李有平、万萍莉当选为副主席。会上通过了工会第六届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李宏香为第六届女工委主任。校第六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一届委员会要按照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校六届一次“双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对学校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的三点希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立足工会主责主业,维护好教职医务员工的合法权益,努力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水平。做到始终围绕“党委行政在想什么,师生医务员工在盼什么,工会组织的职责是什么”的时代命题,不断创新工会工作运行机制,为学校教职医务员工提供具有针对性持续性的服务,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体察民情,了解民意,解决民忧,化解矛盾,在维权维稳、促进校园和谐方面,展示教代会和工会组织的更大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医务员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做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者、参与者、推动者,奋力开创青岛大学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