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代会提案承办部门与提案代表见面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为加快推进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的工作进度,提高办理质量,115日,提案工作委员会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承办单位与提案代表见面交流会。提案代表、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林忠平主持。


本次会议是针对“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类“立案”、“重大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举行的见面交流会,承办单位教务处处长戴更新分别对承办的《关于进一步加大专业认证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在学校层面设置师范教育管理机构的建议》《加强对新引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和提升》《关于大学英语试行无纸化考试的建议》《关于成立校级创新创业专家咨询委员会与建设学科竞赛与科技创新管理系统的建议案》《关于建立实践教学资源网络共享平台的建议》等提案办理完成情况向提案代表作了汇报,向提案代表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也强调提案的办理落实将会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向更高的水平迈进。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有平就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将提案办理的进度和程序向代表作了通报。

提案代表针对提案办理工作同承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分析提案办理的举措,进一步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促进提案实现落地。并表示提案办理工作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民主、新颖、透明,是大家集思广义的好形式,更能真实地加反映出代表的心声,对提案承办单位的工作表示满意。

林忠平对教务处和代表们表示感谢,表示后续还会举办不同形式的推进工作。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各项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代表们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工会将会在一些项目上给予支持,并通过多种形式为教职工解难事办好事,满足广大教职工的新期待、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