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管理类”提案承办部门和代表见面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9 】

   为加大提案落实工作力度,提高办理质量,日前,提案工作委员会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了六届二次教代会后勤管理类”提案承办部门与提案代表见面交流会。提案代表、后勤管理处长、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林忠平主持。


本次会议是针对“后勤管理类”类“立案”、“重大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的面对面交流,承办单位是后勤管理处,处长刘清亮对承办的《关于尽快启用浩园新建食堂的建议》《关于解决金家岭校区图文中心自习室夏季通风和防暑降温问题的建议》《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路段及楼宇双语标识的提案》《关于改造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音响设备和安装电子屏的建议》《关于加强青大人才公寓物业管理的建议》《关于部分厕所冲水方式、加装换气扇等的改造的建议》等提案办理完成情况向提案代表作了汇报,指出由于新冠疫情原因,从资金到用工诸多方面给后勤管理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后勤管理处想尽办法筹措资金,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代表提案要求,他对代表们关心学校后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将努力改进,提高服务,不断向老师们更满意的后勤管理水平迈进。

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有平就六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说明,将提案办理的进度和程序向代表作了通报。提案代表杨成中、徐宏伟、王海荣、陆婕、时建、魏强在交流中进一步探讨分析了提案办理的举措,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均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

林忠平对后勤管理处和代表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决策、民主管理的重要平台,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代表们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