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民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进行“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 工作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7 】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10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到浮山校区东院进行调研,在睿思楼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东院所在单位分工会主席和妇委会主任学党史 办实事 促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为教职工办实事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对校工会、妇委会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会经费使用、福利发放、荣休纪念、儿童托管、健康查体、健康讲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工会主席林忠平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并认真解答,他在交流发言中通报了工会围绕“党委行政在想什么,教职医务员工在盼什么,工会组织的职责是什么”,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谋划开展的工作,就如何更好地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提升服务水平、协同有关部门共同助力教职工成长等方面谈了思路和打算,表示将认真吸取大家的意见建议,更好地谋划和实施,充分发挥各级工会组织的作用。

               会后,举行了东院睿思楼201爱心妈妈小屋启动及赠书仪式,与会者还就综合利用好爱心妈妈小屋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