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04 】

各分工会:

为贯彻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教职工困难帮扶工作,把温暖送到困难教职工心坎上,学校将于2019年春节前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要把走访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维护和救助好困难教职工。通过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做好大病、意外致困教职工的及时救助,使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党政的关怀和温暖,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实现建成在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砥砺前进,努力奋斗。

二、各分工会要在这次调查统计情况的基础上,掌握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以及目前的经济状况和生活状况,积极争取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切实做好本单位送温暖工作。

三、根据上级工会要求和我校工作实际,各分工会要通过走访、帮扶等工作,切实把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位困难教职工,让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欢快的春节。

四、各分工会做好送温暖总结工作,把帮扶、救助困难教职工工作开展情况和结果报校工会。

 

 

青岛大学工会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