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30 】

“喜迎党的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之四

关于举办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暨“十三五”行动计划和“活力青大”建设的激情,营造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于十月下旬举办2017年教职工男女混合排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青岛大学工会;

承办:青岛大学体育学院。

二、比赛组队及分组办法

1、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或分工会联合组队报名),参赛队员系在编在岗工会会员,身体健康、适宜排球运动者;各分工会组织情况将纳入年终考核。

2、各队限报12名(男女不限,含教练、领队各1人)。比赛时6名队员上场,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人,多者不限。

3、根据报名情况划分为若干组。第一阶段实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实行淘汰赛。

三、报名时间

各分工会请于10月16日16:00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工会邮箱qdghzss@163.com,过期不予补报。

四、比赛规则

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决胜局15分。其他按照国家最新颁布的排球比赛规则执行。

五、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定于10月下旬,地点在浮山校区西院校排球场举行,比赛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六、计分及确定名次办法

1、第一阶段单循环比赛,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为0分,按得分多少决定小组名次。

2、如果遇到得分相同,以C值高者名次列前。C = X(总得分数)/ Y(总失分数);若仍相同,以Z值高者名次列前,Z=U(总胜局数)/V(总负局数)。

七、奖励

奖励前八名。

八、注意事项

1、每天比赛15:40正式开始,参赛队必须提前10分钟到场,迟到超过10分钟则视为弃权。

2、参赛队员比赛前要做好充足热身准备活动以防止受伤。

3、若因天气原因不能正常比赛,则顺延比赛时间。

 

附件:青岛大学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9月30日

附件:

 

青岛大学2017年教职工排球赛报名表

序号

 

(12名,女队员不少于2人;含教练、领队各1)

队员

联系人

联系电话

(手机)

备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