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青岛大学2017年教职工够级比赛赛程安排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22 】

各分工会:

现将2017年青岛大学教职工够级比赛赛程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9月26日(星期二)—9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10至14:30。具体时间安排:

1、   第一阶段小组赛

A---D组(共20队):9月26日(周二)12:10-16:30

E---H组(共16队):9月27日(周三)12:10-16:30

2、第二阶段淘汰赛

A-H组前2名(共16队):9月28日(周三)12:10-14:30

3、第三阶段决赛:9月29日(周五)12:10-14:30

二、比赛地点

中心校区行政楼教工之家。             

三、比赛办法

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小组赛采用单循环方式进行(每场赛三局),按积分成绩每组取前两名,共16支队伍进入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由相邻两组的1、2名交叉进行,实行三局两胜制,胜者进前八,负者淘汰出局。

第三阶段为决赛。实行三局两胜制,上半区和下半区的胜方,决出1-4名;上半区和下半区的负方,决出5-8名。

四、比赛规则(附件1)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奖励前八名。

六、比赛要求

1、各参赛队须确定一名人员为领队(队员可兼),负责比赛期间的组织、联络工作。

2、各参赛队应熟知比赛规则,尊重和服从现场裁判,文明礼貌打牌,不通牌、不作弊,判罚当场有效,过场不予追究。

3、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比赛时间,每场比赛开始后10分钟,参赛队人员仍没到齐,即视为自动弃权,不再允许参加比赛。

七、其它未尽事宜,由校工会负责解释。

 

附件:1.比赛规则

2.第一阶段分组一览表

3.十六强对阵示意图

4.成绩单

 

                                    校 工 会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