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青岛大学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4 】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平稳有序开展好教职工各项文体活动,校工会根据计划安排,定于11月上旬举办“2020年青岛大学教职工趣味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青岛大学工会

承办:体育学院

二、地点及参加单位

(一)商学院、经济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参加在金家岭校区西院体育场的比赛。

(二)其他单位参加在浮山校区西院体育场的比赛。

三、时间、项目、规则

(一)浮山校区

1骑长龙(每队8,男女各4人)

时间:1117日(周二)下午1530  

比赛规则:比赛时一组队员(4人)手抓把手骑在道具上,发令后,步调一致快速前行,至道具完全越过另一端起跑线后将道具交给下一组队员,下一组队员手抓把手骑在道具上步调一致前行返回终点,以道具前沿触及终点线为终止时间。赛程50米,按时间计算成绩

2、跳绳(大绳、小绳可兼报)

时间:1117日(周二)下午1530

1)集体“8”字跳大绳(每组8人,至少2名男教工参加)

比赛规则:2人摇绳、6人跳绳,比赛队员从绳子的一边按顺序依次跳入绳子,在绳子中间连续跳3个后从另一侧跑出。比赛时间为两分钟。跳绳过程中穿越顺序不能改变,过绳的总人数(个数)计入成绩。

2)集体计时赛(小绳)(每队4名,至少1名男教工参加)

每队上场4名队员,跳绳方式不限,间断后可继续进行,一分钟跳绳,时间到后,每人跳的次数相加后记入每队总成绩。每次比赛以裁判员哨声开始、哨声结束,如有犯规者,取消本次成绩。

3、全场运球投篮接力赛(每队6人,至少有2名女教工参加)

时间:1118日(周三)下午1530  

比赛规则:运动员从端线启动时开表,运球到对面篮下投篮,若不中,补投,直到投中为止抢篮板球,运球返回投篮,若不中,补投,直到投中为止,抢篮板球后将球传给下名队员。最后一名队员投中球后停表。6人依次完成后,按时间计算成绩。

4、背靠背夹球接力跑(每队8人,男女各4人)

时间:1118日(周三)下午1530  

比赛规则:每队8人,分为4组,分两边站立,相距30米背靠背夹球接力跑,行进过程中球不能落地,如落下后要从落球处重新背靠背夹球方能继续前行。抱球跑者取消比赛资格,按时间计算成绩

(二)金家岭校区

时间:1113日(周五)15:30—16:30

比赛项目同时进行

四、奖励

根据比赛成绩分别予以奖励。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

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工会会员人数超过150人以上的单位,每个项目可以报2个队;300人以上的单位,每个单项可报3个队。为提高参与度,每人限报1个项目(跳绳项目除外)。

2020116日(周五)前请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qdghzss@163.com,联系人:朱珊珊,联系电话:85953193

六、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确保比赛安全有序。

2参赛队员以分工会为单位集合入场。入场时间为15:30

3、参赛队员需做好必要的准备活动,穿着适于比赛项目的服装。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0年青岛大学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报名表


青岛大学工会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