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及竞赛: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青岛市职工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及竞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各分工会:

为推动我校教职医务员工增强心理素质,加强“心理防疫”,提升整体心理健康水平,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筑起心理防疫长城,根据市总工会《关于举办2020年度青岛市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的通知》,决定组织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参加心理健康知识学习及竞赛答题活动,请各分工会积极发动,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积极参与,现将学习及答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01158:00时——112020:00时。

二、竞赛形式

本次大赛采取个人网上答题的形式,每人每天限答一次取竞赛期间最好成绩,综合参赛人员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长进行综合排名

三、竞赛内容

竞赛内容主要为心理健康常识和心理科普知识,具体参考《2020年青岛市第二届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题库》(见附件)。系统随机从题库中抽取85道竞赛试题,含60道单选题(1分/题)、10道判断题(1分/题)、15道多选题(2分/题)。

四、奖项设置

竞赛结果将在竞赛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青岛市总工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齐鲁工惠·青岛行”APP公布

1.本次竞赛前1000名均有奖励。其中,1名奖励价值2000元湛山疗养院健康体检项目一次;第2-10名各奖励价值800元的湛山疗养院健康体检项目一次,第11-30名各奖励价值400元的湛山疗养院健康体检一次。

2.竞赛成绩在前1000名的参赛人员还可预约享受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个人或家庭免费体验一次。

qrcode五、比赛入口

请参赛人员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或通过手机、电脑端登录问卷链接,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答题。


问卷链接:https://ks.wjx.top/jq/94185216.aspx


附件:2020年青岛市第二届职工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题库




              青岛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