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青岛市第一届职工陈式太极拳 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各分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响应青岛市委开展“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行动的号召,根据青岛市总工会《关于举办青岛市第一届职工陈氏太极拳比赛的通知》,决定组建我校教职工代表队参加12月中下旬举办的团体组、个人组比赛,同时推动成立教职工太极拳协会,现将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与方式

在职教职工,可通过分工会报名,也可以个人自行报名。报名者请填写附件1。

二、比赛内容

陈氏太极拳精要十八式第一节至第四节。(见附件2)

三、报名时间

11月11日—11月13日

请各分工会(或个人)将报名表(附件1)电子版于2020年11月13日(周五)前发送至指定邮箱(qdghzss@163.com) 联系人:朱珊珊,电话85953193,13605326205。

校工会将汇总报名情况,组织赛前培训和比赛。

四、组织要求

请各分工会充分发挥太极拳爱好者的积极性,引导教职工弘扬传统文化理念,颐养性情,强身健体,发动组织好报名工作。


附件1.青岛市第一届职工陈氏太极拳比赛报名表

2.培训比赛内容




              校工会

                                 2020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