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6 】

各分工会:

为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我校全体在职(在职在岗事业编制和与学校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教职工、在站博士后)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二、类别及项目

分属十个套餐类别,即男教职工45岁(含)以上、45岁以下和女教职工45岁(含)以上、45岁以下已婚或未婚,以上各个类别教职工属一、二类人员的在原项目基础上另增加查项目。详见附件1

45岁(含)以上人员为1976630日前出生者

(特别提醒:部分教职工据个人需要拟自费加查规定体检项目之外的体检项目者,可在现场第一时间告知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办理加查项目缴费和预约)

三、在职在岗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

2021年体检人员信息数据数据已由人力资源处、组织部提供,各分工会负责通知本工会教职工参加体检,具体安排如下:

人员范围

体检要求

在职

(事业编制、与学校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在站博士后)

一、二类保健人员(名单及体检号附件5发分工会有关工作联系人)

1.分工会负责通知其本人

2.本人于2021318-21日通过网上自行预约,选择在体检时限2021322日至20216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内体检,预约方式详见附件2《青岛大学体检团体网上预约及查看体检报告说明书(在职)》。

3.本人在约定时间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青大附院团体网上预约体检须知(在职)》)参加体检。

一、二类人员名单(名单附件6发分工会有关工作联系人)

1.分工会负责通知其本人。

2.本人拨打预约及咨询电话:8291585382915852(工作日下午13:30-16:00)提前三天预约,选择在体检时限2021322日至202167日(工作日)内体检。

3.本人在约定时间按体检注意事项(详见附件4《青医附院崂山体检中心VIP体检须知》)参加体检。

特别提醒(关于体检报告):校工会自331日起每周三领取纸质体检报告一次,各分工会可安排专人自4月1日起每周四上午联系校工会牟艳红老师(电话85957316)到校工会125室领取体检报告并发放给教职工本人。个别教职工个人急需使用纸质体检报告的,可在体检结束一周后提前联系体检中心预约领取(8291588182915882)











四、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各分工会要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教职工应检尽检。

联系人:牟艳红老师 电话:85957316

附件:

12021年青岛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

2、青岛大学体检团体网上预约及查看体检报告说明(在职)

3、青大附院团体网上预约体检须知(在职)

4、青医附院崂山体检中心VIP体检须知

5、青岛大学2021年在职非一、二类保健人员体检名单(发分工会有关工作联系人)

6、青岛大学2021年在职一、二类保健人员体检名单(发分工会有关工作联系人)


       青岛大学工会

        20213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