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发现青大之美”系列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7 】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为了加强知校、爱校教育,激发全校教职工“热爱青大、致敬青大、奉献青大”的热情,丰富教职工的文化艺术生活,发现心中的最美青大,校工会决定举办“发现青大之美”——庆祝合并办学30周年教职医务员工摄影、书法(绘画)、微视频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医务员工。

二、比赛时间

202331日——20231031日。

三、参赛要求

1.作品均以发现青大之美,抒发爱校情怀为主题,题材为青大校园景物,或与青大有关的人和事等。

2.摄影作品可经适度后期处理,如色彩、反差等,但不可进行后期合成;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照片的长边不少于2000像素;参赛作品可以是单幅或组照(须有明确的主题性),黑白、彩色均可;作品须附简介,标明主题、拍摄地点和设备类型;器材不限,相机、手机、无人机等设备皆可。作品入选、获奖后,组委会将联系作者调用原始电子版本(即未进行电脑处理的照片,要求为RAWJPG格式)以便制作、冲印、展览。每人最多可投2件单幅作品或组照(不超过6幅)

3.书法作品软笔、硬笔均可,书体不限,软笔作品以传统的宣纸尺寸为基础,最大尺幅不超过16平尺,且以竖幅作品为宜。作品请勿托裱,篆书、草书作品请附释文。入选和获奖作品由学校工会统一装裱,装裱后的作品原则上不予返还。

4.微视频作品时长为30——5分钟,规格1280*720像素以上,MP4格式。

5. 递交作品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手机号;所有参赛作品均须原创,应拥有独立的著作权,不得侵犯其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

四、征稿要求

征稿电子信箱:qdghzss@163.com,作品也可以U盘提交,请于投稿截止日前送交至办公楼室。

联系人:校工会朱珊珊,电话: 85953193

五、评选奖励

校工会将分别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奖;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并给予相应奖励。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校工会。

 

 

             青岛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