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11 】



各分工会:

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关心下,经与附属医院沟通协调,现将2023年度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我校全体在职在编教职医务员工、与学校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教职工、管理期两年内的在站博士后。

二、体检地点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三、体检时间

2023423日至2023714

三、类别及项目

在往年体检项目基础上新增以下项目:

男、女45岁以下均增加“甲功三项”;男45岁以上增加“颈动脉彩超、PSA”;女45岁以上增加“颈动脉彩超、CA125”。

体检套餐类别仍分为:男教职工45岁(含)以上、45岁以下和女教职工45岁(含)以上、45岁以下已婚或未婚。以上各个类别教职工属一、二类人员的在原项目基础上另增加查项目。详见附件1

45岁(含)以上人员为1978630日前出生者。

(特别提醒:部分教职工根据个人需要拟自费加查规定体检项目之外的体检项目者,可在现场第一时间告知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办理加查项目缴费和预约)

四、体检工作安排

(见附件)

各分工会要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教职工应检尽检。

联系人:牟老师 电话:85957316

 

附件:

12023年青岛大学教职工体检项目

22023年青岛大学体检团体预约操作步骤

3、青大附院崂山体检中心团体体检须知

4、青医附院崂山体检中心VIP体检须知(一、二类保健)

5、青岛大学2023年在职非一、二类保健人员体检名单(发分工会有关工作联系人)

6、青岛大学2023年在职一、二类保健人员体检名单(发分工会有关工作联系人)

 

青岛大学工会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