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学校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9-10-10 】


929日下午,随着男女单打决赛的结束,为时4天的2019喜迎国庆节,建功新时代 

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落下帷幕,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羽毛球协会的负责人为男女单打前八名颁奖,机电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姜河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机电工程学院刘亭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伊始承办的第一项赛事,比赛筹备工作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宣传、组织、报名、赛事运行等程序,全校共18个单位参加团体比赛,近百名队员参与团体和单项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把精力投入、实力展现和排兵布阵的比赛技巧发挥的淋漓尽致,4天的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充满运动的乐趣,给学校教职员工们紧张的教学科研生活增添了一份轻松和快乐。

目前学校工会共成立教职工足球协会、排球协会、旗袍协会、乒乓球协会和羽毛球协会五个单项文化体育协会,对促进学校工会文化体育运动的开展有着显著的推动作用。随着协会的成立和各项运动的广泛开展,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