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在“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中获佳绩

【来源: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日期:2019-07-19 】

               

 

2019年7月14日,市总工会组织的“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发现·青岛”2019城市定向赛活动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由王翠苹、王培政、章毅林、于国艺、尹雪艳5位老师组成的青岛大学队参加比赛,获得08线路“开放”主题路线第五名的好成绩。


“发现 ·青岛”城市定向赛是青岛市总工会组织的“2019青岛国际时尚季”系列活动之一。在市内三区和崂山区设定“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四大主题,每个主题八条线路,打造三十二条比赛线路;沿途串联起青岛各大文化、时尚、旅游、历史、人文、红色线路、地标建筑等区域。参加四大主题的队伍有近300支,1000余名城市宣传志愿者穿梭于公交、地铁和各条赛道,成为当天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青岛大学队五名队员均具有马拉松比赛经验。比赛行程由抽签决定,赛前具有保密性。他们抽到的08线路属于开放主题,每个路线65支队伍,赛中具体路线仍需打卡获悉,即完成每一关处指定的任务才能打卡,手机APP上才会出现接力的下一关目的地;在目的地现场发放任务卡,得到新任务,即时展现和发挥才能,确实是一场集趣味、团队竞技为一体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