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11名教师受聘青岛市总工会首批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

【来源:校工会 | 发布日期:2020-06-15 】

6月11日上午,青岛市总工会首批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队伍成立大会在市总机关1104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新国等市总工会领导出席会议。


   



   

   

   

   

   

   

市总工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了 103 名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具有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尚情怀,并在市内外甚至是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心理服务专业型人才,组建了集公益巡讲、心理咨询、危机干预于一体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队伍。我校陶明达、张黎、陈兴华、米振宏、林希玲、唐伶俐、刘萍、郝晓丽、周爱霞、李幸、焦鲁等 11 名教师获聘。

受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学习和实践,按照市总工会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全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贡献青大力量。

校工会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心理健康工作和专家队伍建设,充分挖掘师范学院心理学系教师和学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的人才优势,精心组织了申报推荐等工作。疫情期间,我校还组织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发挥大爱精神,免费制作抗疫短视频、开展在线直播,积极参加市总开展的“心理抗疫双线关爱”活动,在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市总工会充分肯定。





    
     
    

 

今后,校工会将紧紧围绕教职医务员工心理健康等相关需求,全方位组织开展讲座、活动和咨询服务,注重对职工群众的人文关怀和推动成长提高,提升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的获得感、自豪感和幸福感,在推进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