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在2020“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中 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6 】

近日,2020“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由校工会选派的“青大出奇队”以2小时1059秒的成绩夺得“时尚主题线路20”冠军,这是继主题路线第五名成绩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青大出奇队”由王克稳、王培政、王翠苹、尹雪艳、宋佐东5名队员组成。

                                   出发在即

比赛当日,随着奥运冠军张娟娟将“以爱之箭”射向靶心,2020“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以团队为参赛单位,行程由抽签决定,比赛中具体路线也是由系统随机分配,队伍出发后通过手机APP获取。参赛队员接到任务后,借助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规定点位,完成系统指定的闯关任务后打卡,才能获取下一关目的地、得到新任务。比赛中,队员需灵活运用地图及任务指令,即时展现和发挥才能,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才能完成相应任务,完成所有任务且用时最少者优胜。

“时尚主题线路20”共有50支队伍参加角逐,“青大出奇队”第16个出场,从天泰体育场出发后,5名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一路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相互鼓劲,在最短的时间内,先后到达了新兴羽毛球馆、卓越大融城、万象城世嘉、太平角公园、五月的风等目的地,顺利完成了沿途打卡任务,第一个到达比赛终点--奥帆中心奥帆广场。


                                  奋力奔跑

                                  乐在其中

据悉,“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是青岛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定向类赛事。秉承“开放、现代、活力、时尚”4大主题,赛事规模万余人,设置近百个任务打卡点,设计了32条各具特色定制线路,充满挑战性与趣味性。既有颇具历史文化和红色经典的点位,如中山路老街和党史纪念馆;也有充满活力和时尚的金融商业点位和体育点位等,沿途串联起青岛科技、文化、旅游、历史、人文、红色线路、地标建筑等各大区域。更有上千名城市宣传志愿者穿梭于公交、地铁和各条赛道,成为比赛当天靓丽的城市风景线。

                                  团队力量

                                 冠军风采

                                   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