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我爱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1 】

1217日,我校2020我爱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在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举行,来自39个基层工会的教职医务员工近30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浮山校区出发仪式在第一体育场举行,校长夏东伟、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参加了出发仪式,杜方波为健步行队伍发布了出发号令


活动以第一体育场为起点,浩浩荡荡的健步行队伍沿着美丽的百卉园、百卉广场喷泉、国际交流中心、图书馆、浮山书店、海月广场等标志性建筑景点,一路欢声笑语、结伴而行,穿行在美丽的校园。金家岭校区健步行由商学院分工会牵头协调,绕剑湖环线健行。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项活动受到全校教职医务员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通过校园内的健步行,老师们感受到美丽的校园环境,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理念,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及和谐的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热爱青大、建设青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