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献礼百年,强体铸魂——我校“青岛之星”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23 】

为响应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号召,以积极的体育锻炼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积极参与创建文明校园和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热情,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岛之星”杯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赛于1120-21日在金家岭校区东院阳光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世珍分别出席闭幕式和开幕式。

/ 杜方波为获得团体赛前三名颁发金银铜奖杯 /

/ 吴世珍为我校校友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荣章赠送荣誉证书 /


比赛由来自16个分工会组成的14支队伍共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团体、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六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奖项如下:

团体:

第一名:附属医院

第二名:电子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

第三名: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队

第四名: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自动化学院、体育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商学院


男单

第一名:姜河(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队)

第二名:张胜龙(附属医院)

第三名:周思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第四名:李鹏(校部第一工会)

第五名:姜斌(附属医院)、雷博(校部第一工会)、李柏纬(数学与统计学院)、邹立明(经济学院)


女单

第一名:王雅萱(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队)

第二名:李欣(商学院)

第三名:高宏真(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第四名:张艳萍(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名:王贱珍(商学院)、孙海伦(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队)、常璟(经济学院)


男双:

第一名:白桦/赵春盛(体育学院)

第二名:吕成昱/王鹏(附属医院)

第三名:沈精虎/杨杰(机电工程学院)

第四名:纪林繁/周峨春(法学院)

第五名:李俊儒/张鹏飞(机电工程学院)、刘新/刘振(自动化学院)、张勇/饶伟(附属医院)、郭为/张言庆(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女双

第一名:官群立/刘筱箐(附属医院)

第二名:孙翠华/曹红月(商学院)

第三名:王培红/李咏梅(校办产业-继续教育学院联队)

第四名:赵莹/韩雅婷(体育学院)

第五名:孔燕/仲俊瑜(校部第三工会)


混双:

第一名:曹烨/孙瑾(电子信息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队)

第二名:崔昌星/张雯(附属医院)

第三名:张培俭/王卓(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第四名:李志国/帅莉(化学化工学院)

第五名:聂兆广/胡艳芳(化学化工学院)、蔡恩源/冯鸿雁(附属医院)、于成/张晓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魏伟波/张倩(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优秀组织奖:经济学院、法学院、校部第一工会


体育道德风尚奖:医学部、校部第三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次赛事是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两年来第二次组织承办的,为学校广大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以球会友、以赛促练的交流平台,是对各参赛单位和队员精神风貌、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拼搏进取精神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织能力和工作成绩的一次再展示。运动员们通过拼搏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斗志、赛出精神,展示出了我们青大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