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 正文

向健康出发,为发展助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3 】


向健康出发,为发展助力

——电子信息学院邀请附属心血管病医院专家进行健康讲座



              

4月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邀请到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李天东主任一行5人为全院教职工开展健康讲座。

李天东主任作了题为《高血压防治你不得不知道的那些事》讲座。李主任从高血压的危害、早期发现、防治办法、药物分类、注意事项等方面,运用日常语言讲述专业知识,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动的高血压防治课,让大家学会了鉴别判断,进一步提高了健康意识,增强了锻炼动力。

李天东现任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心内一科主任、医政科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从事临床工作30年,擅长心血管内科及相关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治,是心内科方面知名专家。

4月为电子信息学院健康活动月,为保障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更好的投入教学科研等工作,学院工会今后将不定期邀请相关医学专家前来进行各类健康讲座,普及知识,提高意识,为健康加油,为发展助力。

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医政科副主任兼医保办主任宋琳、医政科副主任、心内一科专家刘正科,社区管理科兼远程心电中心主任曲蕊,心内一科专家郭琳琳参加学院健康讲座,现场为教职工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