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 正文

继续教育、应用技术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座 谈 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09 】




  3月8日上午,继续教育、应用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建设富有活力的学院”为主题的女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华诚一主持。

院党委书记魏强代表院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随着学校的改革和机构调整,继续教育与应用技术学院合署,为了加强学院深度融合,体现团队精神,更好地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学院的改革,立足本职工作,乐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华诚一介绍了学院2019年妇女工作计划,入会教师感受到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学院妇委会为每一位女教工准备了温馨的节日礼物,大家深受感动。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