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 开展“情满中秋 月饼DIY——师生共庆佳节”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28 】

图书馆分工会根据“美好生活 工会助力”品牌创建计划9月份活动主题,于924日中午在图书馆会议室开展情满中秋 月饼DIY——师生共庆佳节”活动图书馆教职员工、部分志愿者同学一起制作DIY手工月饼,喜迎佳节。

大家在烘焙大师刘春燕主任的细心指导下,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月饼。称分量、擀皮、包月饼、点福字…….不到片刻功夫,一阵阵浓郁的香味飘散开来,一粒粒精致的月饼跃然于掌上。大家纷纷与自己手工制作的月饼合影,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满是浓浓的中秋氛围。

本次活动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欢。在好看、好玩、有趣的中秋文化体验中,更深刻地了解及品味民俗和传统文化。既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拉近了师生关系,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