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 正文

图书馆分工会承办开展“关爱口腔 幸福人生”庆三八活动

【来源:图书馆分工会 | 发布日期:2022-03-09 】

为树立正确的口腔健康观念,进一步增强口腔防护意识,3月8日下午由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主办,图书馆承办开展了庆祝三八“关爱口腔 幸福人生”活动。活动中,特别邀请青岛市“三走进”培训活动专家库成员王万春教授,为我校教职工开展了口腔保健知识讲座。

王教授讲解了口腔疾病的种类,并以牙周炎等口腔疾病为例,说明口腔疾病对身体所带来的危害,还向大家介绍了正确的刷牙方式,强调了预防牙周病的方法以及刷牙的重要性。王主任还教职工们讲解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倡导定期进行口腔检查,定期洗牙,做到没病预防、有病早治。讲座后,教职工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了口腔知识问答。
  此次活动普及了口腔护理知识,提高了教职工关爱口腔提升幸福人生指数的意识,受到教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