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信息 > 正文

我校在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 比赛中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7 】


512日上午,“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2023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馆胜利闭幕。在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我校代表队秉承“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青大校训精神,比赛中团结进取、奋勇拼搏,展示了我校教职医务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竞技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曹晔获40岁以上组男单冠军,丁喆正、张胜龙获40岁以下组男双第四名,李欣、高宏真获40岁以上组女双第五名,刘筱菁获40岁以下组女单第七名,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75所高校的75支代表队,共64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盛会。比赛人数、比赛队伍、比赛规模、比赛影响力均创历届之最。

本次比赛旨在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高校教职工身心素质,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