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正文

工会服务信息: 关爱职工健康 用“心”爱“心” 温暖人“心” ——高血压患者健康讲座暨“远程血压管理临床应用研究”项目服务我校职工活动说明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0 】

各分工会:

根据《中国心血管病报告2018》概要显示,高血压是导致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重要原因,由于血压控制不佳直接影响着生活质量,因此成为亟待解决的健康问题。

为达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防病治病目的,促进职工身体健康,近两年来工会联合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先后在校内举行了20余场患教活动。

结合2020年体检数据分析,为了更精准服务于患群,校工会与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将推出专题讲座,同时开展“远程血压管理临床应用研究”项目专项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对高血压患者实施疾病系统、规范化的血压管理,以此减少心脑肾并发症的发生。

“远程血压管理临床应用研究”是心血管病医院于海初院长支持获批的青岛市科技惠民项目,将遴选符合条件的高血压患者进行规范化的血压跟踪管理,并及时给出健康调理的医学建议。为更好服务于本校职工及家属,特安排150个名额,对符合条件的将给予系统、规范化的高血压管理,让您的血压早日达标!

一、入选条件

诊断为原发性高血压患者;年龄≥18周岁,且≤75周岁;拥有智能手机,且具有使用智能设备能力;常住人口,自愿参加并接受2年随访;签署知情同意书;每户只能入选一名患者。

二、入选方式:

   1.到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进行筛查入组

联系人:王涛 18661807087  秦冉冉13305328350

.大学现场筛查入组,校工会近期将会同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分批次举办健康讲座现场入组活动,首场报名参与人数不超过50人(群内报名),教职工请扫下面钉钉二维码进入“健康知识讲座群”,在群内为本人和家属报名。

首场高血压专题讲座将由我校心血管病医院院长、附属医院崂山院区心内科主任于海初教授现场授课、率队答疑,自愿筛查入组。

时间:202141日中午12:15-13:15  

地点:会议中心404会议室

请各分工会做好通知工作,让有此需求的教职工享受到此项健康服务。


      青岛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