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协会 > 正文

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5 】


       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仪式于9月11日下午在教工之家举行。校工会主席林忠平、各部门工会代表20余人出席,校工会副主席李有平主持仪式。

       仪式上,沈精虎老师代表协会介绍了前期筹备情况,李有平副主席宣读了协会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    长:沈精虎

副 会 长:刘克涛 蔡恩源 赵春盛 李晓澜 曹 晔 志国 滕  涛   王培红 张培俭

秘 书 长:刘  新

副秘书长:姜  河    帅  莉

教    练:白  桦

 

  协会首任会长沈精虎老师在发言中表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初衷就是通过搭建比赛、交流的平台,将学校羽毛球爱好者聚集起来,集中展示青岛大学教职工羽毛球竞技水平和普及度。协会将充分团结会员、依靠会员,按照章程规范协会运行,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创新活动模式,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充分展示青大人的精神风貌,充分体现体育协会倡导全民健康和服务广大教职工的宗旨。

  同时,沈老师就协会即将组织开展的全校羽毛球比赛,选拔组建校职工羽毛球队,加强校际交流,尤其是加强与青大校友的交流等工作和思路进行了说明和部署。

   校工会主席林忠平在致辞中表示,青大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在《青岛大学教职工社团管理办法》出台后成立的首个工会社团组织,对于推进和创新工会工作开了个好头,对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素质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协会围绕学校及校工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对内积极加强组织谋划,通过比赛和组建校队等形式,担负起团队建设的重任,使协会成为团结聚力的平台,同时,希望协会积极参与对外交流,一方面宣传青大形象,一方面引入校外资源,着眼自身队伍的壮大和未来发展,使协会工作融入青岛大学发展的主线,为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发挥积极作用。

  成立仪式上,林主席向沈会长授会旗,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协会成立后,将于9月下旬承办"喜迎国庆节,建功新时代"教职工羽毛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