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表彰青岛大学2018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2-22 】

  


      青岛大学工会


        委员会文件

  

   青大工字[2019] 1号

 ————————★———————

关于表彰青岛大学2018年度

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加强师德建设,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四有好老师”为目标,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批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学校进行认真评审,决定授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10个单位为青岛大学2018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吕学梁等10人为青岛大学201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按“四有”教师的要求,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和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广大教职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 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乐于奉献,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贡献。

各分工会要紧密联系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营造风清气正、崇德向善的良好育人氛围。全校广大教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争做“四有”教师,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积极投身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

 

附件:青岛大学2018年度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师德先进个人名单

 

 

 

                         青岛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