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导航 > 服务项目 > 正文

工会服务信息:关于报名参加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总工会举办的 “金牌”健身教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项目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各分工会:

根据《青岛市体育局 青岛市总工会关于举办“金牌”健身教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的通知》(青体字〔202073 号)通知精神,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定于 2020111日—1231日举办“金牌”教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活动参与方式如下:

一、 健身项目和活动方式

1.“健康讲堂”参与方式

打开“齐鲁工惠 APP----首页 “健身惠职工·体育新时尚”----“健康讲堂”----三个视频课件:《体态评估矫正及颈肩康复》、《办公室人群健身技巧》、《健身,健的是什么?》。

2.有氧健身操、普拉提、健身瑜伽、动感单车、羽毛球教学、踏板操等健身项目将依托各健身机构场地线下实施(见转发《通知》中的附表)。

二、报名方式

1. 依托“齐鲁工惠”APP 组织报名。“齐鲁工惠 APP”开辟体育团课报名专区,在限定时间开设不同种类的健身团课报名,凡是在青岛市总工会系统进行工会会员实名登记并完成“齐鲁工惠”APP 下载、注册、认证的职工均可参与报名,额满为止。

2.线下自行报名。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预约报名,额满为止(见转发《通知》中附表)

3.课程设置为连续三周同一时间的课程为一期课程,报名后可参加连续三周的课程训练,若还要参加其它课程训练,须另外报名。

三、活动要求

此项活动是青岛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推动关心关爱干部职工健康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健身素养,倡导科学健身习惯,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而组织的一项重要活动,各分工会要加强宣传,及时将此通知传达给广大教职工,让更多的教工有机会参与和享受本项体育惠民政策。


转发:《青岛市体育局 青岛市总工会关于举办“金牌”健身教练进机关企事业单位活动的通知》(青体字〔202073 号)




                   青岛大学工会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