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校领导与我校青岛市劳模座谈

【来源:学校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8-05-02 】

新闻网讯 5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办公楼320接待室与荣获2015—2017年度青岛市劳动模范称号的崔竹梅、郑玉新、沈若武亲切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座谈会。

    胡金焱向三位劳模表示祝贺。他说,三位劳模是学校不同领域的优秀代表,业绩突出,实至名归。荣誉既属于个人,也属于学校,学校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营造爱岗敬业、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

    崔竹梅、郑玉新、沈若武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情况,他们表示,荣誉是对自己的鼓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珍惜荣誉、奋发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崔竹梅是青岛大学妇产科学系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妇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导师。她从事妇产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近30年,取得累累硕果。郑玉新是公共卫生学院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泰山学者特聘教授,他带领团队在学科建设发展工作中取得突破性成绩,并积极开展和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强与国内外的密切交流合作,在人才培养上积极创新。沈若武是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副教授,特种医学硕士研究生导师。自1996年从教以来一直工作于人体解剖学这一艰苦行业的一线,全身心投入教学,在每年教学质量评估中均名列前茅。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