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7 】


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三届教职工健身操比赛。校党委副书记杜方波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13CD0F


  按照抽签顺序,通过紧张的比赛,音乐学院、后勤管理处、校部三总支与法学院联队、校部一二总支联队、医学部获一等奖;离退休工作处、纺织服装学院、图书馆、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外语学院与外语学院联队获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三等奖,健美操运动发展中心获表演奖。国际教育学院获“最佳组织奖”,离退工作处获“最佳人气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最佳团队奖”,纺织服装学院获“最佳编排奖”,校部一二总支联队获“最佳服饰奖”,音乐学院获“最佳表演奖”。法学院党委书记林忠平获“推广领导奖”。

  此次活动是“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奋进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职工力量,展现广大教师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全民健康,快乐工作的生活理念,促进团体合作,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深入人心,转化成为助力我校实现“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的动力。

FB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