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校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8 】

 

515日,我校“喜迎建党百周年 奋力建功新时代”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浮山校区教工之家举行,来自17个分工会的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附属医院工会王少春赢得男子单打冠军,后勤管理处工会高德奎荣获亚军,校部第三工会孙志军夺得季军,附属医院工会陈明善、音乐学院工会李同林、附属医院工会于尉杰、电子信息学院工会殷作亮、校部第一工会林忠平分获第四至第八名。 附属医院工会祝海颖、刘筱菁、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王翠云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工会李睿、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工会张雯、李京及外语学院工会陈骏飞分获第四至第七名。

    校工会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高度重视教 职工的身心健康及文体活动的开展。文体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建设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