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掠影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勇夺青岛市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季军

【来源:篮球协会 | 发布日期:2021-07-29 】

727日上午9点,青岛市第40届职工运动会男子篮球比赛机关事业组季军争夺赛鸣哨开战,首次组队参赛的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获得季军。

赛场上有年过半百的沙场老将,也有泰山学者、学院院长、年轻博士、行政工作人员和刚刚步入教坛的新兵。他们拼抢积极,奋勇争先,将个人的特长与团队的协作充分发挥。现场紧张而激烈,场面精彩而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在前两节落后的情况下,球员们积极协作加强防守,进攻端通过传导球也多点得分,最终赢得季军争夺战。


本次篮球赛,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我校篮球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技战术水平。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为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篮球队由教职工篮球协会组建,赛前进行了高强度训练,组织了多场比赛,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不断提升。篮球协会的成立和组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必将增强我校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也必将推动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开展,提高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凝聚起力量、激发出动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