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协会 > 协会活动 > 正文

我校在青岛市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2 】

青岛市第四十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于621日落下帷幕,由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组建的羽毛球队经过一周的激烈鏖战,最终荣获青岛市机关事业组团体冠军,曹晔老师夺得中年组男子单打亚军,实现了学校羽毛球运动在市级运动会上的成绩突破。

   参赛队伍是从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选拔而成,八位队员组成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参加了混合团体和单打项目的比赛。协会会长沈精虎亲自出战男双,白桦教练现场指导排兵布阵,刘新秘书长担任领队负责统筹比赛各项事宜,他们为最终取得团体冠军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在校工会的积极推动下于20199月成立的,一年多来为推动学校工会活动做出了突出成绩。他们还走出校园,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和技术切磋,展示了学校形象。各单项体育协会发挥各自职能,必将推动全校教职工运动的积极性,全方面展现我校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新征程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