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度青岛大学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2 】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校工会根据计划安排,定于3月中旬举办青岛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青岛大学工会

承办:体育学院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316日(周四)下午1500

地点:浮山校区西院体育场。

三、参加人员范围

在职工会会员。

四、时间、项目及规则

1.骑长龙(每队8,男女各4人)

比赛规则:比赛时一组队员(4人)手抓把手骑在道具上,发令后,步调一致快速前行,至道具完全越过另一端起跑线后将道具交给下一组队员,下一组队员手抓把手骑在道具上步调一致前行返回终点,以道具前沿触及终点线为终止时间。赛程50米,按时间计算成绩

2.跳绳(大绳、小绳可兼报)

1)集体“8”字跳大绳(每队8人,至少2名男教工参加)

比赛规则:2人摇绳、6人跳绳,比赛队员从绳子的一边按顺序依次跳入绳子,在绳子中间连续跳3个后从另一侧跑出,至另一摇绳人处等候,比赛时间为两分钟。跳绳过程中穿越顺序不能改变,过绳的总人数(个数)计入成绩。

2)集体计时赛(小绳)(每队4名,至少1名男教工参加)

比赛规则:每队4名队员同时上场,跳绳方式为单摇,间断后可继续进行,比赛时间为一分钟,时间到后,每人跳的次数相加后记入每队总成绩。每次比赛以裁判员哨声开始、哨声结束,如有犯规者,取消本次成绩。

3.定点投篮(每队4人,至少有2名女教工参加)

比赛规则:运动员站在罚球线定点投篮,投中计1分,不中不计分。11分钟时限,4人依次完成后,按投篮总数计算成绩。

4.垫排球(每队4人,至少有2名女教工参加

比赛规则:在规定区域内进行垫排球,球的高度要高于头顶一米,每人半分钟,累计4人总数为比赛成绩。

五、奖励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标准予以奖励。

六、报名方式及时间

1.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工会会员人数超过150人以上的单位,每个项目可以报2个队;300人以上的单位,每个单项可报3个队。为提高参与度,每人限报1个项目(跳绳项目除外)。

2.202338日(周三)17:00前请将报名信息发至邮箱qdghzss@163.com,联系人:朱珊珊,联系电话:85953193

七、活动要求

1.校工会为每一名报名参赛教工统一购买意外险。参赛教工需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等疾病,无其他不适宜参加本次比赛的情况。

2.各分工会要认真组织,确保比赛安全有序。

3.参赛队员以分工会为单位集合入场。入场时间为14:50

4.参赛队员需做好必要的准备活动,穿着适于比赛项目的服装。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青岛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报名表

2.青岛大学教职工团队趣味项目比赛队员登记表


   青岛大学工会

     2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