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妇委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仪表、仪容、仪态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18    编辑:朱珊珊     点击:[]

校妇委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仪表、仪容、仪态专题讲座

 

317日下午,校工会、妇委会组织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做魅力新女性》讲座,宋书灵老师为应用技术学院等学院女教师、女学生约150余人在东校区东院多功能报告厅作了讲座。

宋书灵是青岛市优秀专业人才,青岛市教学能手,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国际注册初级礼仪素养师,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专家委员会委员,还是一位高级调酒师。

宋书灵的讲座围绕仪表、仪容、仪态三部分内容现场互动,生动形象的介绍了现代礼仪、职业妆容的具体应用,切实提升了在场女性的职业妆容礼仪素养。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