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3-08    编辑:ggwy     点击:[]

 

 


    3 月4 日上午,办公楼第一会议室洋溢着欢乐温馨的气氛,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暨座谈会在此举行。来自全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等岗位的女教职医护员工代表、校妇委会干部60余人欢聚一堂,围绕“巾帼建新功 共筑青大梦”这一主题畅所欲言。校党委副书记邵彬、校长助理周晓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宏香主持会议。

 

    会上表彰了吴斐等荣获青岛大学2015年“三八红旗手”的45位个人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等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的10个单位,与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在之后的座谈中,大家围绕如何更好地融入学校发展、履行好岗位职责,在工作、生活中扮演好自身角色等话题畅谈个人体会与感受。

    邵彬在讲话中代表校党委向获奖集体与个人表示祝贺,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校各项事业突飞猛进,在这些成绩的背后,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她们在各个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发展以创新为本”的理念,成为传承中华美德,促进家庭、社会和谐的主角,并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邵彬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紧紧围绕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的目标,立足立德树人和学校改革发展,以主人翁的精神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再立新功。邵彬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工作与学习双促进,成就美丽事业;二是要做到生活与工作两不误,谱写多彩人生;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妇委会的作用,打造妇女美好家园。校妇委会和妇女工作者要为女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妇委会打造成广大女同胞的美好家园。
    座谈会上充满欢声笑语,我校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崔竹梅,数学与统计学院讲师周淑娟,教务处教学信息科科长毛晓燕,医学部免疫学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张蓓,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褚林娜,附院黄岛院区肾病内科主任、主任医师邢广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刘黎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韶娟8位代表先后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她们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和体会,她们的真情讲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赢得阵阵掌声。

上一条:校妇委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仪表、仪容、仪态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