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6    编辑:郭艳玲     点击:[]

我校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712上午,校部机关一、二、三总支在办公楼天井内举行了“爱心一日捐”活动。

爱心温暖人间,真情感动世界。

 

 

    爱心温暖人间,真情感动世界。根据《山东省教育基金会等3部门关于开展2016爱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和《2016年全省爱心一日捐活动 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校623日下发通知,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近日,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都陆续积极组织了捐助活动。

3年来,我校教职工共捐出100余万元,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在收到捐款后,本着哪里募得即资助哪里的原则,基本都返还了我校。返还款主要用于资助我校在校贫困学生和教职工的大病救助、困难补助等,其中90%资助给了在校学生、10%资助给了教职工。

 

 

上一条:2016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关于推选2016年山东省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