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2016年山东省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01    编辑:郭艳玲     点击:[]

各分工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典型示范作用,引领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根据《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评选2016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的通知》(鲁高工委通字〔201652号)要求,现将做好2016年山东省高校十大师德标兵推选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校从事教学、科研一线工作,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教育改革等方面成绩优异,做出突出贡献的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

二、评选条件

1.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自觉践行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2.热爱教育事业,认真探索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具有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严瑾自律的从教风范、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努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教书育人业绩突出。

3.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无私奉献,廉洁自律,学风教风优良,师德高尚、关爱学生,在师生中威信高。

4.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突出,曾获得市级及以上各类荣誉称号。

三、评选

学校成立评选活动领导小组,组织专家对各分工会推荐人选进行评审,确定1名候选人参加2016年山东省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评选。

四、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按照通知要求,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评选活动,推荐1名本单位人选。

2.请于74前将《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候选人2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报至校工会办公室,并将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qdgyl2012@163.com,联系人:郭艳玲;联系电话:8595337283780590

 

附件: 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

     

                     

                                                     青岛大学工会

                                                   2016630

 

 

 

 

附件

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候选人推荐表

单位名称: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民族

政治

面貌

职称

所在院系及教学、研究方向

 

 

                    

 

                                        单位党组织(盖 章)

                                 年   月   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
下一条:青岛大学2016年已婚育龄女职工妇科查体时间安排(妇科液基检查)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