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妇委会 工会女工委关于组织做好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8    编辑:郭艳玲     点击:[]

各分妇委会、工会女工委:

兹定于庆“三八”女教职工健身趣味运动会于2017年3月10日(周五)下午2:00,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场时间要求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领队要在参赛项目比赛前20分钟带领队员在竞赛场地报到,详见中心校区体育馆场地分区示意图(附件)。

二、竞赛规则

(一)骑长龙协力跑:每队5人,依次骑在长龙身上前行,以龙头冲刺时间为准。

(二)跳绳:每队5人,计时1分钟,以裁判计数为准,计个人成绩。

(三)定位投篮:每队5人,双手上举投球,否则成绩无效。每人限投6次,累计5人成绩为比赛成绩。

(四)螃蟹接力赛跑:每队6人,每两人背靠背夹住一气球,像螃蟹状横着跑,进行球接力赛,以第三组冲刺时间为准。中途球落地,必须从落地处夹起才能继续进行。抱球跑者取消比赛资格。

三、比赛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二)各单位参赛运动员要求身体健康,穿运动鞋着运动装参加比赛,确保安全。

(三)骑长龙、定位投篮和螃蟹赛跑等集体项目,因各种原因现场参赛队员数不足规定人数的,按该场比赛弃权论。

(四)参赛运动员必须服从比赛的有关规定,服从赛程安排,服从场上裁判。

(五)各单位领队要认真组织本单位的队员参加活动,文明比赛、文明助威,充分展现出各单位的风采。

(六)每个比赛项目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其余参赛队员均获纪念奖。各单位的参赛项目全部结束后,由各单位领队统一到比赛现场的领奖处领取一、二、三等奖,纪念奖品下周一上午到中心校区教工之家(行政楼负一层)统一领取。

未尽事宜,由校妇委会、工会女工委趣味运动会组委会负责解释。

联系人:朱珊珊

联系电话:85953193。

 

附件:中心校区体育馆场地分区示意图

 

青岛大学妇委会  工会女工委

                                 2017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做好教职工参加青岛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A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附属医院专家继续来校医院坐诊的通知

工会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青岛大学工会妇委会                     

地址:中国 山东 青岛 市南区宁夏路308号
邮编:266071 电话:(0532)85953372  传真:(0532)85953193econ@qdu.edu.cn